洛塘

【喻黄丶黄少天生贺】世界冠军之后的小~腻~歪~

#啊今天给我家黄少庆生~黄少生日快乐!抱歉在庐山上耽搁时间太长没有第一时间打出来www不过只要还是八月十号应该就还有效吧www#
#已经在交往的前提www#
#我今天不开废话了直接撸文吧www#



      世界冠军到手之后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B市的机场与其他人分开,转机飞回了G市。虽然前一天跟其他队友狠狠喝了一个晚上的果汁,黄少天似乎还没有尽兴,一下飞机拉着喻文州就向pub跑。
      毕竟喝酒对职业选手不好,但是确实又很开心,进了pub光喝饮料又有点尴尬,于是喻文州在前往pub的出租车上一直思考着该如何劝说少天回去。
      现在是夏休期,就算是让他回去常规训练也会被义正言辞的拒绝。喻文州托着下巴,不知不觉之中就到了pub。隔着厚厚的大门都能听见里面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尖叫声。喻文州侧头看了看黄少天的帽子和口罩墨镜,想了想说:“少天,你喝酒摘口罩么?”
      “当然摘啊队长!不然怎么喝酒啊哈哈哈哈难道直接给你倒到胃里去哈哈哈那还有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就是要喝的带劲才行啊……”
      “可是不摘你喝不了,摘了会被别人认出来啊。这么大个酒吧,总会有打荣耀的人吧。”喻文州循循善诱,“少天想喝不如回我家喝吧,家里有红酒,喝一点就行了。”
      想到喻文州家一柜子的红酒,黄少天从善如流的答应了大户的建议,乖乖地又拦了一辆出租车跟队长回家。
      在整理行李的时候,喻文州又偷偷到楼下的蛋糕店买了一个不太大的小蛋糕,两个人吃稍有剩余不过应该差不多的慕斯蛋糕。大男人都不爱吃太甜的奶油之类的……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打电话叫了外卖,然后取出了酒和蜡烛,脸就忍不住红了。在主卧的日历上,今天是七夕。以往总是在俱乐部里,还会有队友留下训练,两个人总是不太好意思搞出很大动静,没想到今年的七夕队长居然还记得……
      外卖到了之后,几个菜被喻文州摆在桌子上,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讨论世界联赛上你知道我不知道的或者我知道你不知道的各种事情,叶修楚云秀躲在走廊拐角抽烟引发过烟雾报警器啊,苏沐橙三人看电视剧导致隔壁叶修网卡的不行被黄少天虐了一次又一次啊,最后在红酒的后劲下两个人都有点昏昏沉沉的,东西都没有收拾,吹了蜡烛就互相搀扶着上床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揉着宿醉后痛到不行的头起来,挣扎着去洗漱换洗。一出卧室门就被一个蛋糕闪到了眼睛。
      “少天,起床啦?”喻文州从身后走过来,轻轻地帮他揉了揉脑袋,然后从后面抱住他,把下巴搁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凑近他的耳朵:“生日快乐啊少天~”
      咦?耳朵红了呢~真可爱~
#黄少天同学内心活动:队长你真是太犯规了……我没哭我没哭我才没哭呢!不许说!说出去你就完了完了完了你信不信我砍你……#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