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塘

【双花】黑成炭的张佳乐

#时隔半年的本人回来了……就是想黑一黑乐乐#
#我对乐乐的爱宛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就这样吧【顶锅盖跑】#



      夏天的昆明特别热,马路上的柏油都像是融化了,黏在鞋底上味道刺鼻。下午的训练即将结束,身为队长副队长的孙哲平和张佳乐因为躲避食堂出门觅食,顶着所有人的“真勇士”的目光毅然决然的踏出了百花俱乐部的大门。
      等晚上训练的时候所有人看到的是“我不行了”的黑成炭的张佳乐和一身汗但是依旧一张硬汉面瘫脸的孙哲平。大家都一脸敬佩地仰望着队长大人,目光甚至都能化为实体。
      邹远半夜从训练营里回来,路过队长副队长的宿舍,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我靠!你喷!你再喷啊!”
      “日!看我扳死你!”
      “让不让人洗澡了啊我靠孙哲平你给我进来!”
      邹远赶紧走了。
      事实是什么呢?事实是,由于百花硬件设施稍微落后,所有的资金全部投入网游公会建设和电脑设施的建设,所以关于宿舍和食堂等地的建设稍微落后,出了一身汗的张佳乐想着洗个澡去去味。刚打开莲蓬头,就看到几条水柱biu地一声往他的脸上射去。张佳乐抓起一旁的清洁用具狠狠地擦了上去,然后就见水柱变向,然后又往他脸上射去,不管张佳乐怎么擦,水柱都追着他的脸跑,最后狠狠地射进了他的眼睛里,惹得张佳乐愤愤大叫孙哲平。
      乐乐啊,你说你下午出去都晒得黑成炭了,干嘛还要这样做呢?
      至于最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在卫生间里干了什么,就不是我们可以知道的了。
#蠢乐乐,你关水洗啊#

评论(7)

热度(10)